老師!!請問化粧室在哪?
中午到我慣常去的小角落
稍微趴一下後醒來
下樓到下午第一堂課教室放書包
忽然想到下午要上的課本在車上
於是又繞了一大圈走到停車處去拿書
回頭又要回二樓教室時
忽然有位歐巴桑迎面而來
然後開口跟我說:
老師!!請問化粧室在哪?
我一聽稍頓了一下
就告訴她:
往回走門邊右轉就到
為何不解釋我是學生呢
因為習慣了
在校園裡
被校外人士誤認為是學校老師
已非第一次
甚至跟同學們去參訪機構
也是被誤認為是老師
偶爾去逛百貨公司時
也老被專櫃小姐猜是老師的身份
反正常常被當成老師
也懶得再解釋
ㄚ說起來也是很奇怪呢
難道我的臉上刻了四個字
寫著“我是老師”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耍手段 對付哪個星座應該欲擒故縱
「欲擒故縱」可不是只能用在軍事戰爭上,用在男女的戀愛中也超級有效。特別是針對下列星座情人,要掌握他們的心,一定要用點小手段。應付哪些星座情人一定要「欲擒故縱」。看看喲!
牡羊座
我知道你對我不是真心的,去找別人風流好了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是牡羊座,談戀愛的時候,這樣的情人多多少少帶有一點「霸氣」,也有一點「大男人主義」。想要讓牡羊座的情人對你服服貼貼,百依百順,你不能不用點心機和小手段,尤其是「欲擒故縱」這招。在牡羊座情人面前,你應該表現的軟弱、楚楚可憐,一副我完全不會、我完全不懂的裝無辜、裝可憐是非常重要而且有效的。因為所有牡羊座普遍的特質就是,會同情弱者,就算是在感情中也是如此。 為了牢牢抓住牡羊座情人的心,建議你,在吵架口角的時候,你就說「我知道你對我不是真心的,去找別人風流好了」,包準牡羊座會跟你笑臉賠不是,求你別生氣了。
獅子座
我知道你很討厭我,常常罵我,嫌棄我,你去找你的真愛好了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是獅子座,談戀愛的時候,這樣的情人多多少少帶有一點「高傲的自尊心」,而且非常在意自己的「面子問題」。想要讓獅子座的情人對你服服貼貼,百依百順,你不能不用點心機和小手段,尤其是「欲擒故縱」這招。在獅子座情人面前裝可憐是非常重要而且有效的。因為所有獅子座普遍的特質就是,你如果要跟他吵架,他一定會奉陪到底,但是如果你對方愛理不理的,他們而會自討沒趣的來逗你開心。為了牢牢抓住獅子座情人的心,建議你,在吵架口角的時候,你就說「我知道你很討厭我,常常罵我,嫌棄我,你去找你的真愛好了」,包準雨過天晴
天蠍座
我知道我們是不被祝福的,有一天你一定會拋棄我的,你走吧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是天蠍座,談戀愛的時候,這樣的情人多多少少帶有一點「掌控慾」和「控制心」。想要讓天蠍座的情人對你服服貼貼,百依百順,不要跟天蠍座情人正面衝突,所有的戀愛策略都要採用迂迴戰術。因為所有天蠍座普遍的特質就是,防衛心強,他們可以接受主動的拋棄別人,但是無法接受被別人拋棄的事實。 為了牢牢抓住天蠍座情人的心,建議你,在吵架口角的時候,你就說「我知道我們是不被祝福的,有一天你一定會拋棄我的,你走吧」,包準沒事。
魔羯座
我知道你心裡還有別人,你根本沒有在乎我,你去找別人吧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是魔羯座,談戀愛的時候,這樣的情人多多少少帶有一點「跋扈、自私」與「自我感覺良好」的特質。不要跟魔羯座情人鬧脾氣或是耍個性,他們不吃這一套,尤其不喜歡硬碰硬戀愛相處模式。因為所有魔羯座普遍的特質就是「牛脾氣」、「愛裝酷、耍冷漠」,你越是放低姿態的去求他,他們反而對你愛理不理的。 為了牢牢抓住魔羯座情人的心,建議你,在吵架口角的時候,你就說「我知道你心裡還有別人,你根本沒有在乎我,你去找別人吧」,包準不生氣了。
雙子座
我知道我們不適合,你去追求你的幸福,不要再來找我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是雙子座,談戀愛的時候,這樣的情人多多少少帶有一點「頑皮」與「不成熟」的特度和性格。不要限制雙子座情人的自由和時間,你應該用一種放牛吃草的態度,你越是想要綁住他們,他們反而越叛逆,相反的你越不理他,他們越來糾纏你。因為所有雙子座普遍的特質就是怕孤單、愛無聊、要人陪,當你越在乎他們的時候,雙子座就會得了便宜還賣乖,但你當你不理他們時,雙子座就會無聊到發慌。 為了牢牢抓住雙子座情人的心,建議你,在吵架口角的時候,你就說「我知道我們不適合,你去追求你的幸福,不要再來找我」,包準雙子座會跟你笑臉賠不是,求你別生氣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n ~~ 轉載文章
Fan可以非理性、無條件地去喜歡一個人或一件物品,
這在21世紀,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這個時代,媒體或是名人自己的行徑,已經讓我們對偶像失去信心。
任何一個教主、一個名牌,似乎遲早都會失風被逮。
太多的幻滅之後,我們對偶像漸漸失去熱情。
這世界變得沒有人能夠相信,沒有人值得我們為他織一件背心。
於是我們冷眼旁觀,午餐時聽同事爆名人的八卦,
轉述時添油加醋,某某人去吃飯最後變成某某人去吸大麻。
我們不再關心偶像成名的原因,只想知道她到底是不是lesbian。(女同性戀的)
我懷念那種義無反顧的崇拜,30幾歲的人在偶像面前變成小孩。
我崇拜Jerry Maguire 『征服情海』的男主角,
通化街的台南意麵、再見時會同時揮動兩隻手的女孩。
我狂熱的對象並非沒有缺點,但我不許任何人說他們壞話。
我拿他們做榜樣,每當生活碰到困難,
我問自己:「Jerry這時候會怎麼做?」
做Fan,讓我活得更專注、更有歸屬感。
做Fan,讓我活得更有理想、更有效法的對象。
每天起床,我要自己努力變成更好的人,
因為這樣就有一天能和偶像同時坐在頭等艙。
任世界繼續冷嘲熱諷吧,星期六的下午,我要做個盡忠職守的Fan,
去排隊、去尖叫、去哭泣、去暈倒。
去相信上帝沒有遺棄我們,他只是改名叫周杰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鄉民代表李宗祐98年10月06日早上9點登記參選嘉義縣新港鄉第十六屆鄉長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新港鄉民代表李宗祐10月06日早上9點登記參選嘉義縣新港鄉第十六屆鄉長, 未來還有四人要參選,使得新港鄉上屆一人同額參選,現在參選爆炸,熱鬧滾滾。

新港鄉第十六屆鄉長候選人李宗祐
一. 全力辦理新港鄉民的團體意外保險及喪葬慰問金。鄉民多一份保險,少一份負擔,生命安全多一份保障。
二. 降低本鄉納骨堂收費標準,檢討納骨堂建設成本。
三. 全力推動老人福利加碼補助各社區長壽俱樂部會員經費,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建造健康快樂的生活。
四. 儘速辦理本鄉早市(傳統市場及果菜批發市場)場址的選定,交通方便之地點,以避免交通混亂。
五. 規劃成立鄉政顧問團隊,結合專業人才,以最少的支出發揮最大的效益。
六. 全力輔導農民建造全方位多功能的精緻農業,並配合宗教觀光活動,於例假日開放本鄉公所前方廣場,作為本鄉鄉民展售農產品之場所,以活絡本鄉觀光產業,促進經濟成長。
七. 破除蚊子館的惡夢,做有效的規劃與應用。
新港鄉長邱晉煌以無黨籍參選時,由於他曾擔任新港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新港鄉農會理事長,深獲地方支持,一人同額競選;這次邱晉煌要競選連任,有五人領表要參選,其中李宗佑率先登記,新港鄉代表會副主席陳文忠表態參選,嘉義縣議員賴美真也登記鄉長,使得新港鄉長預期會熱鬧滾滾。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好用的截圖
感謝 玄音小棧_詩詞禪映
的教學分享 Step1:首先下載 Wink 2.0
軟體(滑鼠按右鍵,另存目標)
這就是完成之後的圖檔,下載後的 Wink2.0 會出現英文版,只要進去「File」/「Choose Language」/「Traditional Chinese」更改回中文版即可,改好之後,要關閉 Wink ,接著再進去即更改完成嚕~
Step1:在「檔案(F)」裡選「開新專案(N)」
Step2:於螢幕的右下角,點
按滑鼠右鍵,拉出選單選「擷取」,這只會單擷取一張,若想製作動畫,則選「開始定時擷取」,依時間的秒數擷取,結果將會有很多張喔!
Step3:開始「擷取」時,螢幕上會出現綠色矩形框,用滑鼠可直接控制,所要截取的圖片大小,記住,在「選擇(O)」裡,要設定成「自行定義的區域(矩形)」,然後,再切換到想截取圖片的網頁上,決定好截取圖片的大小之後,按「確定」
Step4:截取好之後,於螢幕的右下角,點
按滑鼠右鍵,拉出選單選「結束擷取(F)」
Step5:接著就是存檔了,在「檔案(F)」裡選「匯出為 HTML(H)」,因 Yahoo! 只支援 .jpg 的圖檔,所以存檔的類型,要選「JPEG file(*.jpg)」這個,然後按「確定」
Step6:這就是完成存檔後的資料夾了,系統會出現像下圖一樣的圖檔,右邊那個 e 不能刪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南大門火警實況轉播~影片~
南韓
南大門火警實況轉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防毒特報 收到賀卡別高興太早~小心遭植木馬!
防毒特報
收到賀卡別高興太早~小心遭植木馬!
2007/08/23 18:27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 賀卡式垃圾郵件內含病毒的惡意連結並非新鮮事,但今年7月情況卻特別氾濫!根據賽門鐵克8月份垃圾郵件報告顯示,垃圾郵件散播者最愛的還是賀卡式垃圾郵件,光7月份數量就超過2億5000萬封,每封郵件都有一個賀卡連結,均為暴露的IP位址,可明顯看出不是出自一般有信譽的電子賀卡服務商,一旦點擊就會被植入一種downloader病毒,進而連上網路下載木馬程式。 賽門鐵克報告指出,7月份垃圾郵件比例保持平穩,約占總郵件數量66%,手法與技術卻開始有了轉變。圖像式垃圾郵件(image spam)持續減少,從年初52%驟降至總信件量的15%,但附加檔案式垃圾郵件(如PDF)則持續增加,用Excel和zip檔當掩護的垃圾郵件也越來越多,最常見內容是推銷股票及製藥。 賽門鐵克台灣區技術總監王岳忠表示,垃圾郵件散播方式大轉變,是因為防禦技術的成功,攔截了大部分圖像式垃圾郵件攻擊,迫使垃圾郵件散播者(spammer)不得不尋找新的散布方式。 「附加檔案式垃圾郵件是未來主要散播趨勢。」王岳忠說,賽門鐵克預期將會有更多的MS Excel、MS word、zip或別種文件格式被大量使用,做為垃圾郵件的障眼法。此外,賽門鐵克也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7月首次出現模仿Google部落格警訊的垃圾信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學生「創」了沒? 第一科大卓越創薪社團 鼓動校園創新與創業風潮
大學生「創」了沒? 第一科大卓越創薪社團 鼓動校園創新與創業風潮分享 小中大

大學生「創」了沒? 第一科大卓越創薪社團 鼓動校園創新與創業風潮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1007 17:12:21)將創新與創業教育融入大學課程中,可能嗎?當然可能!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簡稱第一科大)就是一個最佳典範。自本(100)學年開始,該校創業型大學推動辦公室不僅開設大量創業相關課程及講座、舉辦校園競賽、定期舉辦創業龍門陣及提供創業輔導,就連校園內的社團都受到感染,鼓動這股風潮的幕後推手,正是今年新創立的社團-卓越創薪社團,該社團不僅協助「創新與創業學分學程」拍攝影片教材,並協助該校舉辦各式創業競賽及相關課程,讓這股創業風潮吹入校園中。
第一科大陳振遠校長表示,創業育成已日漸成為世界各國教育發展趨勢,該校為學生所規劃一系列的創新與創業學分學程及創業競賽,透過學程及競賽,可有效整合該校各學院與系所的專業,讓同學在校園內,就可以學習到相關知識,並結合志同道合的夥伴為理想而努力。今年,該校朝塑造創新創業的校園環境著手,積極架設「台灣大學生創業網」及學生社團「卓越創薪社」,讓學生能隨時更新相關資訊,將創業思維轉變成興趣。
該校創業型大學推動辦公室蘇永盛執行長表示,該校今年新成立的卓越創薪社召集一群具創新思考、創業意識、想提昇自己能力、為自己加值的同學,參加的社員可透過社團課程討論自己的初步理想,並提出規劃,與來自不同領域專長的同學互相討論。同時,該社團在每週社課將請到校內外具創業經驗的講師為同學授課,第一堂社課內容主講人即為蘇永盛執行長,吸引近10組參加創業競賽的同學參加,場面非常熱絡。
卓越創薪社社長,就讀該校電通所一年級的林晁堤同學表示,當初會取名為卓越創薪社,是希望同學在創造價值的過程中,間接創造薪水,故其中卓越創「薪」社的「薪」字,背後涵義不應照字面翻譯成「薪水」,背後的涵義應為「價值」。該社團不僅每週舉辦社課講座、協助舉辦創業競賽,同時該社團正籌備創業影片教材,翻拍由資管系薛兆亨老師所撰寫的創業小說,將小說內容結合偶像劇,預計將於未來相關課程中播放,讓學生在看偶像劇的同時,又可以學習創業的相關知識。
第一科大自本學期起,朝轉型為創業型大學,同時規劃「創新與創業育成五部曲」,首部曲為舉辦校園創業競賽,分為「科技」、「服務」、「文創」三項目,通過審查的隊伍將可進入第二部曲-「創業星光幫徵選活動」,該校將提供免費輔導及培訓,並從旁指導企劃書撰寫。第一科大校方表示,未來,通過創業星光幫徵選的隊伍,將可繼續前進至第三、四、五部曲,校園內多組團隊正躍躍欲試。
訊息來源: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91627
http://news.msn.com.tw/news2361180.aspx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快聖誕節前 赴歐免簽證
歐洲議會昨以559票對40票的壓倒性多數,通過給予台灣
赴歐盟免申根簽證的修法案,該案未來只須在12月初的歐盟部長理事會審議通過即告底定,並在歐盟公報公布日起20天後就可生效。外交部發言人章計平說,最快聖誕節前,國人就可獲得入境歐盟28個申根區國家、90天免簽證待遇。省下費用吃大餐現行申根簽證費用約為60歐元(約2478元新台幣)。世豐旅行社公關張肇翰昨說,若年底台灣拿到免簽待遇,預估明年過年赴歐洲人數增加,將考慮加開歐洲團。背包客徐子昂則說:「可以計劃全家一起去旅行。」上班族唐裕翔也說,省下的簽證費,可以拿去歐洲多吃一頓大餐,「真是太棒了!」 台灣申請免申根簽證因歐洲議會改組、台灣執行死刑的爭議而有所延宕,直到今年7月歐盟執委會才將此修法案排入議程,並接著在「外交委員會」、「公民自由司法暨內政委員會」表決通過,昨再獲歐洲議會同意。 不過,知情人士表示,日前在歐盟的外長會議時,法國和盧森堡等國都曾提出中國與台灣關係改善,有意解除歐盟對中國的武器禁運,擔憂歐洲各國會在接下來的部長理事會,進行條件交換。 立委林郁方昨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即指出,提醒外交部長楊進添要注意歐盟的動態,必要時要跟馬英九總統和國防部報備因應,楊僅答「是」,未多作說明。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遇到三角戀會主動退讓的星座
(參考太陽與金星) 第五名:天秤座,天秤座是所有恐龍妹的最愛,愛好和平的天秤一遇到恐龍妹就沒轍,因為他們天性善良,愛好和平又不善於拒絕別人,所以會遇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人一而再,再而三地來糾纏。所以天秤座的人要勇於拒絕,不然老是遇到爛腳就會吃悶虧。 第四名:天蠍座,天蠍座吸引的爛人就是當他自己意亂情迷的時候,顧不了那麼多,而且他太相信自己的眼光了,很多天蠍座的人認為愛可以改變一切,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改變的,然後他會想要去說服別人,現在愛的那個人是全世界最棒的人,直到自己有一天忽然驚醒,才會發現身邊最親密的人居然是個爛腳而後悔莫及。 第三名:雙子座,雙子座會遇到爛人的原因是夜路走多了,總有一天會碰到鬼!那到底為什麼會走夜路呢?因為很多雙子座的人就是太有自信了,因為他相信是不沾鍋,他覺得他自己不沾或者別人根本沾不上他,所以他敢去那種最危險的地方,做最危險的事。例如朋友勸他不要留電話給別人,他會覺得有何不可?沒有什麼事是自己應付不來了,這種情況下就會容易被爛腳纏上而不自知了。 第二名:射手座,如果說雙子座是初期很容易遇到爛腳,那麼射手座就是他已經很小心的撿了,還是會撿到爛腳。譬如說很多射手座的人他會概括承受心愛的人所有的優缺點,但這個缺點有時會比他想像中的更嚴重,他依然覺得沒有關係,一昧地包容,愈包容就愈把對方寵壞,對方缺點的地方愈放愈大,所以到後來朋友都會覺得射手座的人很可憐,被利用了還默默承受不吭聲。 第一名:魔羯座,魔羯座的人遇到爛腳有分兩個原因:一個原因是他太容易因為同情而產生愛,魔羯座的人是外表看起來很冷靜,可是事實上他們非常的熱情,因為個性的關係,魔羯座會一再地包容或原諒對方,或者是因為對方很糟糕,他反而起了同情,覺得自己應該要幫助對方;另外一個原因有可能是環境造成的,譬如說魔羯座的工作可能是位高權重的職位,沒有機會接觸到同年齡的異性,而他的工作表現可能比同年齡的人更突出一點,可能很早就負擔家計,比同齡的人早熟等等。這些因素都會讓魔羯座的人很容易介入人家的感情,或者是遇到那種有問題的人來追求他,因為他覺得跟那種人心靈比較能相通,因為他會起同情跟濫情的原因,所以很多魔羯座的人沒有辦法很正常的享受青春,好不容易有感情有感覺的又都是一些已婚者或者是有問題的人,感情路很辛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