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裹冷雨 今日繼續
  我省北部中部最高氣溫跌破25℃
  □記者 黃婷
  本報訊 “雨色秋來寒,風嚴清江爽。”隨著昨日連綿的細雨,氣溫也下降不少。昨日,記者從省氣象局獲悉,今明兩天,冷空氣將繼續影響我省,近兩日全島繼續有雨。伴隨著雨水,近日全島氣溫下降,尤其是北部和中部,最高氣溫跌破25℃。
  今日白天:北部,多雲間陰天有小陣雨,最低氣溫20-22℃,最高氣溫22-24℃;中部,多雲間陰天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最低氣溫19-21℃,最高氣溫23-25℃;東部,多雲間陰天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最低氣溫21-23℃,最高氣溫25-27℃;西部,多雲間陰天有小陣雨,最低氣溫20-22℃,最高氣溫24-26℃;南部,多雲間陰天有小陣雨,最低氣溫21-23℃,最高氣溫27-29℃。  (原標題:秋風裹冷雨 今日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