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將徵集“文明觀察團” 深入大街小巷明察暗訪
  □記者 蘇鐘
  本報訊記者日前從海口市政府瞭解到,今年年底,中央文明委將評選第四批全國文明城市,海口市獲提名資格。目前海口正全面準備迎檢。創建全國文明城市需要全民行動,海口市文明辦等單位將面向社會徵集“海口文明觀察團”,歡迎廣大市民積极參与,一起開展明察暗訪,為文明創建工作獻計獻策。
  據介紹,“海口文明觀察團”本周末將出發,深入大街小巷開展占道經營、衛生死角等分類巡查活動,即時發佈文明體驗、提出真知灼見。全國文明城市評選活動結束後,海口市將召開一次文明創建工作表彰大會,對在創建過程中表現突出、成績顯著的單位和個人給予推薦和表揚,對在創建工作中不重視、不配合和拖後腿的單位和個人給予差評記錄和通報批評。  (原標題:海口將徵集“文明觀察團” 深入大街小巷明察暗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