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海軍軍樂隊在青島參加第14屆西太平洋海軍論壇年會。(攝像:中國日報 記者 彭奕寧)中國日報青島4月22日電(記者 彭奕寧)當地時間22日上午8點半,由中國海軍承辦的第14屆西太平洋海軍論壇年會在青島正式開幕。
  來自西太平洋地區20多個國家的海軍領導人出席了會議,中國、印度、巴基斯坦等七國的海軍軍艦也在青島港向公眾開放。儘管澳大利亞沒有派軍艦來參加本次論壇,但是派了海軍軍樂團從悉尼趕來,並演奏了一段樂曲。
  59歲的青島居民單俊偉帶著3歲的孫子來參觀。他說:“參觀我們自己的軍艦,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也受到了外國軍艦的歡迎。除了軍事能力,這還是他們展示自己的文化和傳統的機會。”
  (編輯:嚴玉潔 小唐)   (原標題:西太平洋海軍論壇開幕 澳大利亞派海軍軍樂團參加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