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郭冠華) 追女孩除了技巧之外,也和季節有關?今天,婚戀交友平臺有緣網發佈了《中國大眾情感現狀》調查報告,其中網站優化一項結果顯示,在春冬兩季,追女孩更易成功。
  看技化療飲食巧春冬兩季追女孩易成功
  調查呈現了一個有趣的結果,在“你在什麼季節,會有戀愛的衝動?”提問microSD中,56%的女性選擇了更願意在春季或冬季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今年28歲的楊女士選擇了“冬天”。受《冬季戀歌》等韓劇影響,她覺得冬天和“浪漫愛婚禮顧問情”分不開。“手套、帽子、圍巾,還有雪花,感覺純凈而唯美,如果有個人相擁在一起,就太美好了。”楊女士說。
  偏向於春天戀愛的郭女士則表示,每年的開春都讓人有種“重新開始”的複蘇感景觀設計,“心裡蠢蠢欲動,感覺總要發生點什麼。”
  情感解讀
  春天花開易萌動
  冬季寒冷求溫暖
  有緣網大眾情感調研中心分析師指出,女性在春冬季節有戀愛衝動,有一定的自然、心理依據。從自然現象分析,春天是萬物萌發、百花齊放的季節,也是人春心萌動的季節。天和、花麗,自然容易引發人們對愛情的追求,戀愛率會因此提升。而冬季正好相反,冬季天氣寒冷,更易使人萌生孤獨感,更渴望得到異性的關懷,所以也會激發女性渴望愛情的心理。
  分析師認為,雖然季節只是一個可參考因素,但男性在追求心愛女性的時候,也要考慮到環境對女性情感和心理狀態的影響。追女孩春季和冬季成功率會更高。
  看時限
  從初戀到結婚最少8年
  報告數據顯示,雖然大部分人找對象相親是首選,但65%的男性和71%的女性表示,春節期間“無親可相”。
  而且現代年輕人也不再對父母之命言聽計從。96%的男性和81%的女性,選擇“自己的婚姻自己做主”。
  同時有68%的男性和72%的女性認為,對方的過去並不重要,只要喜歡就好。
  數據顯示,初戀年齡在17-20歲的人占48.7%,而理想的初婚年齡則為26-30歲之間,有37.3%的參與者選擇此項。
  從戀愛到結婚至少經歷八年,分析師表示,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接受並選擇通過網絡找對象,年輕人急於結婚的訴求“輕”,而找對象的訴求“重”。
  因此多接觸、輕輕鬆松、投入合理是年輕人選擇網絡婚戀平臺的最主要關註點。
  本版文/記者 郭冠華
  (原標題:春冬兩季 追她機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