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全國殘疾人藝術匯演落幕
  我省獲團體金獎實現“四連冠”
  記者吳永隆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昨日,記者從省殘聯獲悉,由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廣電總局和中國殘聯共同舉辦的“第八屆全國殘疾人藝術匯演" ,經過3個多月緊張、激烈的角逐,比賽結果近期在北京揭曉,我省代表團再次獲得團體金獎。
  據介紹,這是繼第五屆、第六屆、第七屆全國殘疾人藝術匯演我省蟬聯團體金獎後,再次取得的優異成績,實現了我省殘疾人特殊藝術在全國比賽中“四連冠”的目標,也是目前在全國唯一實現“四連冠”目標的省份。本屆全國殘疾人藝術匯演分四個賽區進行,有32支隊伍、348個節目、4898名殘疾人參加了決賽,參加預賽的人數達10萬人,甘肅獲組織獎。我省參賽的12個節目全部獲獎,其中表演金獎4個,表演銀獎7個,表演銅獎1個;創作獎8個;輔導獎12個,其中金獎4個,銀獎7個,銅獎1個。
  全國殘疾人藝術匯演每四年舉辦一屆,第八屆匯演是歷屆全國殘疾人藝術匯演競爭最為激烈的一次。作為四個承辦賽區之一,我省不但要做好服務工作,更要創編出優質的節目。我省經過認真創作、精心修改,在第六屆全省殘疾人藝術匯演的基礎上,創編出聲樂、器樂、舞蹈、小品四個門類16個反映殘疾人樂觀進取、熱愛生活且具有濃厚甘肅地域文化風情和鮮明時代特色的參賽節目,獲得了評委和觀眾的一致好評。  (原標題:第八屆全國殘疾人藝術匯演落幕 甘肅獲團體金獎實現“四連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