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州26戶出租車企業去年繳納增值稅430萬元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祁瑞龍)為確保出租汽車行業“營改增”試點政策順利實施,配合地方政府提升全市公共交通管理服務整體形象和水平,蘭州市國稅局在總結以往行業稅源專業化管理經驗和對全市出租汽車行業調查摸底的基礎上,結合其行業經營特點和原營業稅徵管狀況,於去年8月建立並實施了出租汽車行業稅源專業化管理模式。該模式自去年8月實施起至今,蘭州市26戶出租汽車企業累計繳納入庫增值稅430萬元。這是記者昨日從蘭州市國稅局獲得的消息。
  蘭州市國稅局在對全市出租汽車企業各類徵管信息數據的完整性、準確性進行逐戶核實確認的前提下,將蘭州市的26戶出租汽車企業集中到城關區國稅局平涼路稅務分局實行稅源專業化管理,並按照雙方自願、簡便征收、強化管理、依法委托的原則,與蘭州市交通運輸局簽訂了委托代徵協議,將該部分出租汽車企業“營改增”後的增值稅委托蘭州市交通運輸部門代徵。同時,配合地方政府對全市出租汽車實施信息化管理建設的工作要求,通過票樣確定、用量調查、樣票試機等一系列前期準備工作,於去年8月底順利完成了蘭州市出租汽車卷筒式機打發票的印製和推廣。
  出租汽車行業稅源專業化管理模式自實施之日起至今,蘭州26戶出租汽車企業累計繳納入庫增值稅430萬元。  (原標題:蘭州26戶出租車企業去年繳納增值稅43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