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感人的黑人故事十分感人的黑人故事 一位台灣留學生每天中午都靠便宜的自助餐看房子打發。 直到有一天,餐廳來了一個黑人廚師, 每次他總是多給台灣留學生一些房地產菜。 起初,這位留學生以為廚師是不小心,但幾次之後, 他發現廚師不只對他房屋買賣,只要是台灣來的留學生都受到他的照顧。 對隻身在外的他們而言,這無疑是一買屋股暖流, 也證明了人間處處有溫情。 不久,他終於完成學業,返國前夕, 他忍新成屋不住跑去找那位廚師…… 「這一段日子多虧您的照顧;」 他眼框中!泛著濾心淚水, 「只是,我想問您,為什麼對台灣留學生特別好呢?」 「沒什麼啦!」商務中心黑人廚師淺淺的笑了起來, 「因為我們黑人都被瞧不起,直到去台灣旅行過, 小型辦公室發現你們很多台灣的廟裡的神都是黑人, 只有台灣尊敬黑人...............」辦公室出租  沒禮貌!!不准宜蘭民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