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 選 文 章 集 --- 靜 思 筆 記 ( 四 ) 靜 思 筆 記 人生猶如一場馬買房子拉松賽跑,不要熱衷於眼前一時的榮耀。 道歉是人生的處世藝術,先一聲租房子「對不起」,可以消去對方莫名的怒火,有些話,等冷靜後再說。別為小事去房屋出租計較,吃點虧其實是佔便宜。 委曲求全並非是窩囊,忍一時風平浪靜,退售屋網一步海闊天空; 強出頭不代表有擔當,更可能遺憾終身。 興趣太廣「萬事賣房子通」比不上精幹的工匠; 別學狗熊掰棒子,掰一個,掉一個,最後,懊悔莫新成屋及。 愛一個值得你愛的人,是一件相當容易的事;恨一個令人憎恨的人房屋買賣,也是一件相當容易的事。「愛」你的仇人,卻是人生的大智慧。大度容人乃找房子智者的處世方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土地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sxqoiycou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